啟揚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90年,前身為「啟揚環境工程技師事務所」,由於業務擴增需求,進而成立「啟揚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」及「啟揚環境顧問有限公司」,目前組織分為業務部、設計部及行政部等三個部門,主要業務包括廢(污)水處理、空氣污染防制、廢棄物處理及土壤地下水等環境保護相關工程之規劃、設計、監造、施工以及環境影響說明評估、事業廢水污染防治、固定空氣污染防制計畫之撰寫、簽證、許可申請等事務。
 
我們自許為大環境中的一個小公司,但耀眼奪人。誠信、服務、效率的信仰為我們贏得不少掌聲;堅持、經濟、諮詢的風格使我們的業績逐年穩定成長,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,秉持著『專業、效率』的經營理念,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,除整體營運穩定外,亦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,深許機動、負責、用心是我們最大特色,團隊合作是我們處事的方法,期待能順利完成每一工作任務所託,為台灣共創美好之生活環境。
 

本公司負責人黃啟明先生為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土木與防災所碩士,並領有環境工程技師執照,且具廢水與空污專責人員訓練合格,黃啟明先生在國內焚化爐、廢水、廢氣處理工程、地下水及土壤污染調查整治工程已有相當之經驗,並在其他環境工程工作上有諸多之設計、規劃及現場監工之實績,對組織之協調、掌握、調配上可輕易完成所託。